九倦猫和

你送给我的玫瑰,它们花瓣凋落的声音让我一直醒着。

「喻文州x你」睡姿

☆严重ooc并且私设如山

☆补档一下旧文




☆斗嘴

“宝贝,你昨天晚上把我踢下床去了。”

夏休期的一个美好早上,喻文州冷不丁在吃早餐时这么说。

你的筷子停顿了一下,随即波澜不惊把水晶虾饺夹起来放进嘴里,“我不信。”

喻文州笑了笑,“真的。”

他把本来就很短的睡裤撩起来,露出一点点灰色的内裤边,白皙的大腿上赫然是一片青紫。

“喻文州先生,你在犯罪。”你控制住自己不去看喻文州的白皙大腿,捏着嗓子说。

“喻夫人,你也在犯罪。”喻文州扫了你一眼,你低下头看见自己的小吊带和遮不住多少的小短裤。

“不管,你在放屁。”你一脸正经,“我睡姿很老实的。”

“哦?喻夫人要不要看一下昨晚你表演的广播体操大全?”喻文州作势就要拿出手机。

“你在造谣。”你拍桌而起,桌上的叉烧包震了一下,“而且,我叫……”

你深吸一口气。

“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最机智最萌最酷最招鱼喜欢的噼里啪啦可爱小公举!”

喻文州脸上流露出一种为你痴为你醉为你哐哐撞大墙的陶醉神色,他在摆着看天姿势的你面前慢条斯理地吃掉了最后一个烧卖。

“喻文州!”

“世界上最招喻喜欢的小公举,”喻文州省略掉前面的一堆前缀,把鱼念成了第四声,变成了喻,“那么,我们可以来看视频了吗?”

你心痛地看向曾经装着鲜美烧卖的盘子,现在,它空空如也,仿佛是一个秃顶的……

“喻文州,”你强行转移话题,“你看,这个曾经装着烧卖的盘子,是不是很像秃头的你?”

“世界上最招喻喜欢的小公举,”喻文州又强行转移话题,“你看,这个白色的盘子中间的一粒香葱,是不是很像我的大腿上的一片青紫淤青?”

“喻文州吃你的秋葵。”你一筷子把秋葵鸡肉沙拉里的秋葵塞进喻文州的嘴,喻文州的脸上出现痛苦的神情。

“噢,小公举,你已经不是那个小公举了。”

“吃你的秋葵!”

喻文州不管不顾,直接播放视频。

你试图抢夺手机,手机视频上的你毫无形象的大做广播体操,躺在床上仿佛在致敬你的学生时代。

视频播放完毕,喻文州笑着看向你。

“喻文州,你在造谣。”

“我不是,我没有。”

“那你为什么现在才说?”

“因为小公举昨天把我踢下了三次床。”

你冷笑,“骗人!”

喻文州伸出一根手指,“上次常规赛后备战季后赛的紧要关头,我休息了一天,为什么?”

“我不想知道。”

“因为你前一天晚上踹到了我的小小喻。”喻文州一脸严肃,“我那天早上几乎要失去人生的希望。”

“喻文州!吃你的饭!”你塞了一个奶黄包给喻文州。

“还有上一次,”喻文州微笑着吃下那个奶黄包,伸出第二根手指,“全明星周末前一天晚上,你打到了我的嘴角,导致化妆师给我铺了五层粉才遮住了淤青。”

“我不想听!”你再度伸出邪恶的手,将一个豉汁凤爪强行塞入他的嘴里。

喻文州把豉汁凤爪吐出来,伸出了第三根手指——中指之后又缩回去。

“好啊喻文州,你居然敢这么对我?我要干死你!”你立刻把责任推到喻文州身上,装作你并没有对喻文州干了什么惨绝人寰的事情。

“是我要干你吧?喻夫人。”

喻文州笑着道。

那天早上喻文州对喻夫人做的♀事,一片马赛克。

评论(18)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