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倦猫和

你送给我的玫瑰,它们花瓣凋落的声音让我一直醒着。

「王杰希x你」大流氓

☆严重ooc并且私设如山

☆旧文混更



☆甜食

“今天已经吃了五根棒棒糖了,不能再吃了。”

王杰希站在零食柜前看着你,一米八一的身高让一米六出头的你如何蹦蹦跳跳都拿不到他高举手中的糖。

“王杰希——”你拉长了声调唤他,软软甜甜的声调让王杰希险些将棒棒糖递给你,再欣赏你鼓着腮帮子吃糖的可爱模样。

王杰希摇了摇头,“宝贝,不行。”

“大眼儿!”你抱住他,在他的胸前蹭蹭,撒娇,“就让我吃嘛。”

王杰希用手揉揉你的发顶,你惊喜地抬起头看王杰希,只可惜王杰希在你闪烁着星星的目光下没有分毫动摇,左手仍高高举着。

“王!杰!希!”

你无论怎么撒娇都达不到目的,让你很是恼火,气冲冲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双手抱胸别过头。

王杰希的心被你这动作一软,把装着棒棒糖的盒子放在柜子上,坐在你身边。

“宝贝。”

“哼。”

王杰希的声线魅惑又低沉,叫出“宝贝”这两个字的时候更是放软了逐字逐字念,你差点把持不住败下阵来。

王杰希看你软硬不吃,自顾自的打开电视看不理他,也只得认命似的把棒棒糖递给你。

“就一次,下不为例。”

“杰西卡你真像我爸。”你心满意足地接过棒棒糖,剥开糖纸,含在嘴里含含糊糊地说。

王杰希挑了挑眉。

“在床上你可不是这样说的。”

你的脸腾一红。

“杰西卡……不……不要了……”

“还叫杰西卡?”

“男……男朋友……”

“嗯?”

“杰西卡……你真像……我老公。”

“错,我就是你老公。”

男人的吻再度落下,痕迹密密麻麻遍布你的身体。

你回忆起上次的事,简直羞愤得无以复加。

“王杰希!你个大流氓!”

你丢下刚吃到一半的棒棒糖,转身就回了房间。

王杰希看着垃圾桶里那颗粉粉嫩嫩的草莓棒棒糖,深藏功与名的笑了笑。

论联盟第五心脏如何诊治爱吃糖果闹脾气的女朋友。

评论(5)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