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倦猫和

你送给我的玫瑰,它们花瓣凋落的声音让我一直醒着。

【all你】滥情病毒(2)

☆严重ooc并且私设如山

☆企划戳下方tag末日病毒研究所

☆本章秋水水和朵朵的女主出来跑了一波龙套

03

越往实验部人越少,你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训练室的门口。全机械化的走廊除了那块突起的门没有任何违和感,就和林敬言本人一样,在这种环境下却仍然保持着温和。

很多前辈在击杀病毒载体的同时心理会逐渐趋向暴虐,你已经在心理室中见过很多这样的案例,甚至曾在路过心理室的时候看见过有一位前辈靠着药物才能维持正常的心理。

“今天抓捕任务完成得如何?”一位前辈迎面走来,笑着问你。她于连续爆发好几种新病毒的动荡时期进入研究所,比你长四岁,能力却比你要强。你点点头,“挺不错的,谢谢前辈。”

前辈停下脚步,“如果感到心里不太舒服的话,可以去心理室看一下。”

你回想起刚才抓捕的场景仍然一阵反胃。你自十二岁进入末日病毒研究所的训练营就已得知病毒能扭曲一个人的心理和身体,也看过很多的照片和视频,但你亲身经历是不一样的。

一个渴望美貌的少女,在摄变病毒的影响下,居然会去扒同学的面皮,贴在自己的脸上。你看到她那张血淋淋的脸是震惊的,你不敢想象在未来的某一天,你真的被传染了病毒,会不会像她如此。

你的沉默使前辈察觉到了什么,她宽慰道:“习惯就好了,不舒服一定要记得去心理室看一下。我还有抓捕任务,先走了。”

“好的,前辈一路顺风。”

“如果你得了病毒,会选择自我了断吗?”

在调查部登记完病毒载体信息后,你这样突兀地问你的朋友。

朋友一时沉默下来,她的笔在手中反复转来转去,白皙漂亮的手指间沾染了些墨迹,“……也许吧。毕竟不能连累别人啊。”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今天去抓捕病毒载体的时候,看到在你收集到的资料里,那个把同学的面皮扒下来的女孩在一所重点高中读书,是学生会的会长,甚至见到她的时候我还心存侥幸。”

当你抓住她,将她一枪麻醉,套进隔离服时,她的脸上还铺着血淋淋的面皮,那曾是一个少女白嫩的皮肤,她唇角甚至还有弧度,她紧紧抓着那张面皮,不肯放开。

“干我们这行的,整日面对就是血淋淋的人性啊。你们实验部不是有很多部员因为长期抓捕病毒载体心理越来越……我记得也有桀骜不驯的吧,最后估计也都得崩。”

你沉默下来,想着你应该去心理室看看了。

04

林敬言今天第二次进了消毒室。

他刚训练没多久就被派遣了新的任务,抓捕一个被传染滥情病毒的病毒载体,这种病毒本不应该轮到他这种人来抓捕,不过这次的载体情况不太一样,是实验部的部员,请了婚假后突然精神失常逃出婚礼现场,不知所踪,之前没人发现他有任何的异常。

只能说世事难料。

他算是在部员中暴虐心理控制的比较好的了,及时抑制后再没什么反应,今天却一反常态,也许是在回来的走神状态中想到些什么事了,可他又记不清,只记得一个女孩抱歉的话语和表情。面容模糊,让他心烦。

要是这姑娘感染了什么病毒,他可能要疯。

林敬言没来由的想法让他吃了一惊,他是得去一趟心理室。

你到心理室的时候有些晚,原因是三个月后有一场大型抓捕活动,抓捕摄变病毒的,那位前辈和当下风头正盛的孙翔也都在,你本想拖一拖再来心理室的,但你不断回忆起那个少女的样子。

你推开心理室的门,同样的,心理室有三十个房间,柜台处登记部门和名字,你还来不及多看几眼设施,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门前——

林敬言!

-tbc-

这章没有糖是我的错…过渡章。

我这篇文有好几位太太参与了一个世界观,我是最早写进度最快的,同时几位太太的文都会有女主们互相跑龙套的情景……所以一起看的话效果会更好,也能从里头发现很多的伏笔。

前辈是秋水,朋友是朵朵。

所以说到这里还不快去找他们催更啦!!!

评论(1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