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倦猫和

你送给我的玫瑰,它们花瓣凋落的声音让我一直醒着。

「王杰希x你」最好是这样(上)

☆严重ooc并且私设如山

☆旧文补档



活了二十五年,还真没一个女孩像你一样,一颦一笑都这样牵动王杰希的心。

王杰希第一次见到你是在一家咖啡厅里,B市是个快节奏的城市,每个走在街上的行人脸上都带着油彩般浓重的疲倦,踩在雪里只留下几个脚印,随即被接下来落下的雪掩住。

鲜少有人像你这样,灰色的大衣和白色的球鞋,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坐在那里一边喝咖啡一边在电脑上打字,像幅赏心悦目的画。

所以当你走入雪里,在雪里留下一个又一个脚印,王杰希心里清楚,那脚印怕是永远都掩不掉了。

自那以后王杰希再没见到过你。

他不知道你的姓名,不知道你的年纪,甚至不知道你的电话号码,又怎么能在B市茫茫人海里见到你。

王杰希也常去那家咖啡厅,甚至不惜被粉丝围堵,他只是想让你,见到他一眼,仅此而已。

许是造化弄人,王杰希没在咖啡厅里见到过你,反倒是在夏休期内去微草看看的时候见到了你。

隔了半年,你身上自也不是那副冬天穿的装束,穿着露肩的衬衫和热裤,背着一个小包,神情专注地在签字。

人事部的经理看见王杰希,扬声就叫住了他,随即对你介绍,“他是我们微草的队长,王杰希。”

王杰希走过来,你对他伸出手,唇角有着灿烂笑意,“王队,您好。”

真奇怪,明明你就站在他面前,他却隔着你看到了那张文件,新增的医务室小医生,落款处是你清秀的字。

“你好。”

后面王杰希在人事档案里了解到了你,毕业于外国的一个著名医学大学,提前修满学分毕业不说,还发表了不少论文,对肌肉和骨骼这方面很有研究。

天才,是个天才。

王杰希也曾被说过天才,那是在他第三赛季时,新人墙在他面前如烟,挥挥手就散去,魔术师打法震惊整个联盟。

魔术师——王杰希头一次觉得有些露怯。

你入职的那一天B市的雾霾几乎全部散去,近年来雾霾得到很好的治理,但也很少出现这种几乎一点没有的时候。

只有王杰希知道,他的心情如B市的天空,一片晴朗。

你长得好看,再加上你的资料并不难打听,因此不管是训练营的小少年们,还是正式签约微草的职业选手,隔三差五就要跑一回医务室。

王杰希在刘小别和袁柏清这个星期第六次进了医务室的时候,站在医务室旁透过窗外看过去,你唇角有浅淡温和的笑意,给刘小别处理伤口时,不知道是袁柏清嘴里说的话逗笑了你,还是刘小别夸张得呲牙咧嘴的模样让你忍俊不禁,你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

你就该是这样张扬的女孩。

王杰希那天在队内会议上隐晦地提了提这件事。

“不要闲的没事干去打扰人家医务室的女医生,再被我发现,就加训。”

可王杰希还是以身试法,在你即将下班的时候指着白皙手臂上的一道擦伤,一本正经地说,“麻烦你了。”

你低着头给他处理伤口,你白皙的手指几乎和棉签一样白。

“难道你一天到晚都是这样在医务室吗?”王杰希忍不住问道。

你把棉签丢进垃圾桶,“哪里,除了写写毕业论文,就是您的队员们来找我聊天。”

王杰希想,很好。

那群小兔崽子们,该加训了。

评论(1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