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倦猫和

你送给我的玫瑰,它们花瓣凋落的声音让我一直醒着。

「王杰希x你」同居生活(1)

☆严重ooc并且私设如山

☆这位太太的梗变形 @对愁眠。

☆依旧旧文补档

01

王杰希匆匆忙忙赶到的时候你已经喝得烂醉,趴在桌子上昏昏沉沉不清醒,廉价的空啤酒罐在桌上堆了一个小山,吵吵闹闹的大排档中只有你独身一人一桌,他揉揉眉心,结过账后抱起你。

其实也不能算抱,就凭你那股打死都不走的混劲儿,王杰希只能半拖半抱的拉着你走,凌晨两点的街道,空荡无人,只有昏黄的几盏路灯在亮。

王杰希终于费力地把你背起来,他沉着脸走在街道上,王杰希来得急,根本没开车,纯属靠跑的,天知道他接到你迷糊不清时打来的电话有多么着急,比在和蓝雨的比赛中怎么打都打不死索克萨尔更着急。

他偏头看你,你睡得安稳,也没醉酒之人那般烦人会吐,除了刚才死活不肯走之外,酒品也很好,多半出了大事——这是王杰希多年给你收拾烂摊子之后得出的经验。

你嘴里嘟囔着什么,王杰希凝神仔细听才听清楚,“傻逼……渣男……垃圾玩意儿……给王大眼提鞋都不配……”

王杰希忍不住笑了。

02

王杰希和你是一起长大的,烂俗点说就是青梅竹马。你们上一个小学,上一个初中,甚至一起上了同一个高中,除了王杰希中途放弃学业跑去打职业联赛之前,你和他的人生轨迹完全重叠。

高中时早上六点,你会从楼上慢悠悠的下来,王杰希骑着自行车已经等在楼下,看见你叮嘱你好好坐,星期一必须要穿制服,女生的制服是裙子,别走光了。你敷衍地点点头,坐上后座抓住他的校服衣角。呼——风声腾起,连带着王杰希的制服外套也扬起来。夏天的早上阳光炙热,就算在早上六点也已经出了阳,你一手抓王杰希的校服衣角一手挡阳光,就这样在B市无人的路上越骑越远。

到了学校王杰希和你走进同一个班级,你在黑板上写下今天的自习内容,在讲台上带读,王杰希则凝神看你的眉眼,直到被巡察的年段长不轻不重的提醒,他才略略回了神。

曾经所有人都以为你们会在一起,可是没有。谁开你们玩笑都会被你笑嘻嘻的搪塞过去,然后坐在王杰希的车上回家,更何况在那之后年段前几名的王杰希退学打职业,你便开始自己骑自行车回家。

只是王杰希怎么也想不到,你居然在他跑去打职业之时交了一个男朋友。

一交还交了八年。

王杰希本打算把你送到你家,转念一想说不定你前男友还在你家,便非常正直地把你带到了他微草的宿舍。

你摊在他的床上睡得安稳,抱着他的被子蜷缩着睡着。王杰希把被子从你手中抽出来,意料之外的是居然没抽出来,你反倒把王杰希拉下来,王杰希整个人栽倒在床上,你顺势搂住他。

王杰希感觉身下的小王杰希越来越昂首挺胸,叹了一口气,轻手轻脚地爬起来去厕所解决。

03

第二日你醒来的时候王杰希正背对着你坐在电脑前,语气平淡的指导着刘小别,你掀被子的窸窸窣窣声音自然没能逃过王杰希的耳朵,他和刘小别说了什么,摘下耳机。

“醒了?”

“啊……嗯……我怎么在这里?”

“昨天我把你带过来的。”

接下来你一边打哈欠一边又问了一串问题,看王杰希面色自若,语气正直,回答没有任何问题,你也放下心来。

却不知刘小别在那头激动地调大了耳机的声音,招呼大家都来听,最后得出的结论是。

“队长宿舍里有个女孩子?”


【又挖坑又不填 我是祖国的好少年!(被打】

【我错了我只是想写暗恋多年的x冷淡禁欲王结果写大发了……】

算很满意的一篇长篇!!

评论(11)

热度(101)